top of page

Belgium Brussel Vitalgaufre 比利時布魯塞爾 Vitalgaufre比利時鬆餅


堪稱是布魯塞爾最好吃的比利時鬆餅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比利時鬆餅就是他!!

基本上這篇文應該很短,因為不過就一塊鬆餅是要打多長

但我因為太喜歡了,不願意把他打在市區景點系列內

這鬆餅的位置離尿尿女童比較近一點

在充滿百貨公司的shopping 街上

可以來逛街的時候順便吃

點餐方式是先到櫃檯點餐,然後再拿著單子到旁邊領取熱呼呼的鬆餅~

我個人對於鬆餅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要夠熱!不熱不行

我本來看還以為他鬆餅都是冷的,因為架子上一大堆

我們一直在原味跟巧克力中考慮很久

最後胖子硬是選了巧克力口味的

以一個鬆餅快3歐來說我覺得不便宜(但我後來發現比利時都這價錢)

本來以為是巧克力醬,後來發現他們是把巧克力棒插進鬆餅裡!

我喜歡!

因為巧克力醬會濕濕爛爛的,但如果只是插進去就變成巧克力餡

可以保持外表酥酥脆脆(到底OS有多少)

好終於進入吃的部分,我怎麼廢話這麼多

咬下去,OK,給他第一名

第一她很熱,非常熱

第二他外皮很酥,想像一下酥酥的鬆餅,100分

再來他巧克力棒融化的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甜

好,來人請頒獎~~~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比利時鬆餅!

如果要說比利時布魯塞爾有啥推薦的,這絕對是第一名啊~~~

沒有例外,這就是最好吃的食物

請大家必吃必吃必吃(很重要講三次)

但我們在布魯塞爾還吃了另一個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就是airbnb房東做的義大利千層麵!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千層麵!但這真的是想買也買不到只是單純寫出來紀錄一下罷了

Vitalgaufre

地址: Rue Neuve 23-29, 1000 Bruxelles

開放時間: 星期ㄧ到六 10:00–20:00 星期日12:00–20:00 電話: +32 2 428 80 25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