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stonia Tallinn 愛沙尼亞 塔林


塔林整個老城區都被列入世界遺產

雖然說是這樣說但我沒有愛上塔林,可能因為我們實在在短時間內看太多太多老城了

對於老城有點厭倦,加上也沒什麼太大的景點,所以就只有在城裡亂晃亂走

大部分的人都會把塔林當作一個跳板,也就是搭船去芬蘭的前一站

我們在超市還聽到大家再說一到塔林東西變便宜很多哈哈

因為當時被俄羅斯帝國統治所以建築跟教堂的樣子比較偏向俄羅斯

說真的我覺得老城本身大約一個上午就能逛完,也許是我們因為有點倦怠所以沒有太詳細地去研究那些歷史古蹟

不過整個老城真的很迷你,走10步就會到下一個景點

但我們後來找到一件怪事可做

就是搜集塔林的門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實在找不到景點吸引我們,所以我們跑去逛遊客中心

這點必須稱讚一下,他們遊客中心的地圖有各國語言

所以不需擔心語言問題

但在研究景點時我看到旁邊掛了張海報是Tallinn Door系列

也就是攝影師搜集了塔林的一堆門

他一搜集讓我瞬間覺得塔林的門好可愛啊~~

於是我們也跟著搜集,我應該是腦波弱第一名

還有一樣東西我非常喜歡,那就是塔林的郵筒~~

太可愛了~~~

最後就線上在老城裡亂走的照片,這大概可以入選前3名不負責任文章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