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pain Barcelona La Fonda 西班牙巴賽隆納 La FoNDA海鮮燉飯餐廳


來西班牙不吃西班牙海鮮燉飯真的是說不過去

胖子很開心的跟我說她找到一間超便宜的燉飯

一個人只要7歐還8歐,還是高級漂亮的餐廳

雖然我本身是不太相信不過她說了算,我們還是去了

在巴賽隆納的市中心

我們到達時大約是下午2點半,還是大概等了10分鐘才進去

餐廳生意真的很好~

除了一般餐點外還有提供午間套餐

午間套餐是沒有海鮮燉飯這個選項,所以我們直接不考慮

坐下攤開menu 後,胖子馬上臉歪

因為本來7歐的海鮮燉飯漲價到一個人要12歐,她一直碎念說這價錢也漲太多了吧

但此時我們發現,她除了午間套餐外還有提供一個特別套餐

有前菜、海鮮燉飯、甜點跟兩杯飲料的套餐,而且一個人才18.5

等於多花6.5歐就能多得到前菜甜點跟飲料呀~好划算

二話不說馬上改點套餐

前菜一個人可以選一道,所以我們就選了不一樣的

雖然胖子一直說這餐廳份量很大,很多人都外帶

但我們倆個也不是普通能吃,本來以為應該就是比平常再多一點點吧

畢竟海鮮燉飯應該就是很容易飽

沒想到我誤會了

他連前菜都很大份啊!

伊比利火腿甜椒松子沙拉salad with shaving cured ham ,roasted sweet pepper and pine nuts

黑色海鮮細麵配allioli奶醬 Black noodles with squid and "allioli"

沙拉根本是兩人份的大小啊~

我們很開心的整盤吃光光哈哈

黑色海鮮細麵的部分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炒米粉(怎麼把人家形容成這樣)

但真的很像,麵的部分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我個人覺得特別又熟悉哈哈

這道前菜的份量根本就是一份主餐啊!誰前菜再給人家吃一整盤麵的拉

我們最後討論的結果是不要吃完,請店員幫我們打包

留點肚子給海鮮燉飯

吃完前菜後主菜就來了~

如果不吃海鮮或是吃素的話有蔬菜燉飯可以選擇

西班牙海鮮燉飯Black rice,mixed paella

海鮮超多超幸福的拉!

雖然平常食量真的是不小

這一大份海鮮燉飯加上一大份炒米粉我還真的是吃不完

最後只好也一起打包帶回家

打包不用另外加盒子的費用(雖然我本來是打算用自己的食物袋啦)

最後就是甜點的部分

松露巧克力佐香橙奶油Chocolate truffles with orange and cream

西洋梨焦糖蛋糕Pear and caramel cake with custard cream

甜點我倒是覺得表現普普

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表現驚人

跟鹹食比起來稍微遜色(人家是鹹食餐廳啊我為何要求這麼多)

阿忘了提忘了提

套餐都有附一杯飲料,可以選西班牙特有的水果酒Sangria,或是水,或是一杯soft drink

我們當然選了Sangria~

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

我覺得這間的水果酒酒精濃度跟酒味都稍濃一點點,但不至於到喝醉的程度

超市也有賣很多水果酒,我們也有買了一罐回家自己調來喝,酒味真的比餐廳的淡一些~不愛酒味的可以試試超市買的喔~

超市還有賣一種是無酒精但味道一樣的飲料,我們也有買,也很好喝~~

(但胖子很愛餐廳的酒)

總結:雖然點了套餐後的價位會比一般路邊小餐館高一些些,但裝潢還有餐的份量都很有誠意,我個人覺得蠻推薦的~

重點是本來要另外收費的麵包,在套餐裡也是免費提供

(歐洲有的餐廳會收麵包費,有點類似低消的概念,但通常都2-4歐左右而已,不會另加服務費)

缺點:沒有帶位。被告知位置在二樓後,我們一上二樓只能傻傻站在那

最後是等到服務生都點完餐才隨便用眼神告訴我們隨便你想坐哪都可以,服務不會不好但也就中規中矩可能因為太忙了吧。

總消費金額:37歐元(18.5特別套餐兩份)

 

La FoNDA

地址: Carrer dels Escudellers, 10, 08002 Barcelona, 西班牙

開放時間: 12:30-23:30

電話: +34 933 01 75 15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