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rance Paris Disneyland Paris 法國巴黎 巴黎迪士尼樂園


雖然巴黎迪士尼不是大部分的人必去的景點

但我就是迪士尼腦粉,我公主,我要回城堡

我可以少去個博物館不能不來迪士尼啊(什麼道理)

上一次這麼多照片是土耳其熱氣球了,建議大家這篇也請連上Wifi再看

 

買票

可以看到網路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從KKday買或是KlooK

價錢是比現場便宜沒錯,但我覺得有個缺點就是要提早買(還要印出來)

好雖然提早也是沒多早,大概就是提早2天到3天這樣

但說真的我又不是去博物館,刮風下雨都沒關係

我都到巴黎還要去迪士尼,要是剛好那天下雨怎辦

大概除了氣到吐血之外我沒辦法形容

加上我是要去哪印票拉!總不可能背包客扛著一台印表機吧

好了我在罵下去一定會被封鎖

總之其實也是我們自己前一天才想到要買票

我就傳訊息問了KKday客服跟Klook客服還能不能訂到票

得到的回答都是非常官方說抱歉無法

好我正想說馬的咧我不會要買貴到爆的原價票吧!

此時胖子靈機一動,說不然我們看淘寶

馬的哈哈哈哈哈一看差點跪!淘寶可以買當天票!還不用印

也不用等!付錢的那一瞬間就出票

靠,這是什麼強大的系統,來人啊~為何沒有人用過

而且不用擔心姓名的部分,按進去系統會讓你填名字

至於那些快速通關之類的也全部都能用,就是一張正常的票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他們,我先下跪了謝謝

當天的票只要巴黎下午5點前都能購買

我們就是早上6點起床買,買完化妝出門

出示手機即可入園,我再下跪一次謝謝

價位呢?依照我們7/26當天是巴黎的大旺季

Kkday沒有提供只有門票的選項,他只有門票含交通,大約150歐元(兩個園區)最貴的選項,完全不考慮

Klook62歐(一樣也是兩個園區)

淘寶便宜一些,我們定是一張439人民幣,大約是56歐,也是兩個園區 最便宜又最方便的選擇

現場是99歐,等於我們省43歐!兩個人省86歐

我再跪一下謝謝

但有人一定會說淘寶上會有假票啊,萬一不安全怎辦

如果你是完全拒絕使用淘寶的人,那請定Klook,因為沒有解決方案

怕假票的人呢,我們是定評價很多的大旅行社的票

打開淘寶會發現有很多票是比439人民幣還便宜的票,但評價不多,感覺也不是大旅行社

我們自己是選擇多花一點點錢,買個保障

(其實不用擔心拉中國人也很兇,拿到假票他的評價一定超難看,看評價最準)

在此附上我們購買的百程旅行網網址:http://bit.ly/2QgcD9p

我們的電子票長這樣:

買完票會寄到email裡,gmail也收得到喔

(因為中國不使用google,所以我還特地問了客服,結果他秒回我可以,我也有順利收到票)

總之我個人覺得最便宜最方便是淘寶,給大家參考

 

交通

其實交通超簡單,不知要打啥

就是搭地鐵轉類似區間車的RER A,真的很困惑的google map拿起來案大眾運輸就會顯示了

(好不負責任)

但,有個東西必須打,就是夜班車

像我們去的時候是8月初,也就是說晚上閉幕煙火是11:00

然後地鐵不是24小時啊!媽呀!我問每個站每站都跟我說大概到半夜12點

但你知道迪士尼在郊區,從郊區到市區必須要大概一小時左右

所以,重點來了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沒錢搭計程車的人,請在看完煙火的那一剎那

起身開始全力地往地鐵奔跑,全力,一定要全力

因為旺季散場人潮真的很可觀,請用力地鑽,就像後面有殭屍一樣

大部分的人都是住那裡或是自己開車,所以大家都在慢慢晃

不要跟著晃,跑起來!

煙火11:00開始,大概放15-20分,有一班回市區的火車是11:37

我們趕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說那段真的超爆遠,真的跑到想放棄

但你會看到很多人在狂奔,真的是大家一起跑你就不敢停下來

所以如果不是使用Navigo卡的,我也建議你票先準備好

因為那班沒趕上下一班是半小時後,有車可以回到市區沒錯,但可能沒地鐵可以回到住宿點了

市區的地鐵大約開到1點多,我們最後有成功的轉車回家(還轉了兩次呢)

所以如果你可以搭上11:37那班火車,回家沒有問題

但如果你是冬天去,煙火很早放就不用擔心了拉

或是乾脆住迪士尼,還能享有提早入園的特權

 

迪士尼攻略

其實沒有攻略可言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們就是隨心所欲亂玩一場

因為分為兩個園區,網路上的大家都是先去Studio再去Disneyland,我們也是

料理鼠王算是巴黎迪士尼特別園區,所以我們一開門就直奔料理鼠王拿快速通關卷

巴黎迪士尼沒有限制快速通關卷的拿取,只有限制一個人手上同個時間只能有一張

所以如果你第一次拿到卷是10點,那下一張他會顯示你10點後才能再領取

我們大概一個早上就順利的把Studio給玩完了

我個人覺得只要是地圖上標明有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都非常好玩

像是看起來快塌了的大樓,跟這看起來只是聽聽音樂的設施

一個是自由落體一個是雲霄飛車啊!崩潰

料理鼠王也非常推薦!因為超可愛,是把你放在老鼠視角,帶你去餐廳冒險

玩具總動員園區的海盜船也非常好玩!但他沒有快速通關(不過我們大概排5分鐘而已)

早上的Studio人算少,這區也會比較早關門,所以先玩這邊這選擇蠻好的

整體來說Studio這邊沒有半點公主的東西,就是整個很美式

不管是裝飾或是設施,都有一種身在美國的感覺

 

我們大約1點左右走回Disneyland主園區

這園區真的就是,人多到爆啊~~~~

最夢幻的睡美人城堡也在這裡,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表演的時間

雖然很多人說巴黎迪士尼遊客不多,但那在歐洲大旺季不適用

基本上我們一踏進這園區,就有點放棄玩遊樂設施哈哈哈哈

因為第一張快速通關竟然拿到4點多的(我們大約1點過來)

所以我們就利用這段時間,瘋狂拍照跟看了兩場表演

有迪士尼各大角色的表演,還有迪士尼公主王子的表演

雖然這裡的遊行表現也是普普,等我們還是有準時報到

我想我應該就是所謂腦粉,不管迪士尼怎麼樣我都覺得可愛

最後我們在這園區採取的是拿一張快速通關,去旁邊拍照,或是玩一個不需要快速通關的設施,或是看一場秀

我個人要另外推薦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迷宮!超可愛的拉~~

沒想到本來以為一個設施都玩不到,玩到最後竟然只剩一個沒玩到,還是因為我們已經懶得排隊了

(因為當時其實才7點,離設施關門的10點還很久)

這應該是夏天去迪士尼的好處哈哈

唯一缺點是跟人偶合照的隊伍,實在移動的太慢了拉~~~

因為它會讓大家真的慢慢拍,隨便你要拍幾張

一個人拍兩個人拍大家一起拍,我們只排了2次隊,就實在不想再排隊跟任何人偶拍照了...

大概一個要排半小時到一小時(就算前面只有大概10個人也是一樣)

我覺得如果不是非常熱愛人偶,排設施的CP值會比較高

我們最後商店街逛完,真的是累到爆,就去坐在地板上等煙火

建議大家要趕火車的人,先把紀念品店逛完

阿不用趕火車的就沒差,逛到你開心

建議大家大概提早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去找位置坐

我們大約9點半快10點才去找位置,還有不錯的位置

煙火真的是必看必看必看

我不知道有哪個迪士尼的煙火不好看,看就對了

 

紀念品

巴黎迪士尼有一些特別的商品

我覺得第一名就是料理鼠王跟巴黎鐵塔!

必須買!!!!!

太太太可愛了,完全是代表巴黎跟迪士尼的兩樣東西

料理鼠王的帽子也非常可愛,可以不用帶著跟大家一樣的米妮耳朵

謝謝大家觀賞到這,頒發一個很有耐心獎給你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