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rance Paris Tour Eiffel 法國巴黎 艾菲爾鐵塔拍照地點總整理


巴黎鐵塔本身是沒什麼好打的,雖然網路上大家都分享了不少拍照的位置

而我們也其實也大同小異沒太大的差別

但還是整理了一些資訊給大家~

首先是時間,拍鐵塔要避開逆光的時候

所以又分成早上跟下午

 

戰神廣場

早上的話會建議可以在戰神廣場拍攝

整個廣場都很大,不用擔心人潮問題

反正那裡有人你就移走就好

我個人覺得這裡早上晚上等開燈時最好的野餐地點

(但早上有點曬就是了,因為完全沒有遮蔽物)

 

夏樂宮走到花園的樓梯扶手上

早上拍完了之後呢?

另一邊夏樂宮的階梯上,我會建議大家下午

但不能太晚,因為雖然夏天時太陽還沒下山,但大約7點後也已經落到比較下面,會被上面廣場擋住一點點

會造成人臉部在陽光下有點黑~(但鐵塔本身還是很漂亮拉)

(照片就是大約7點多時的樣子)

大部分的人會在這樓梯的扶手上大拍一場

請大家爬上去時務必小心

 

投卡德侯花園旋轉木馬

從夏樂宮樓梯走下來後,再往鐵塔走一點,面向鐵塔的右手邊有可愛的旋轉木馬

可以一口氣拍照鐵塔跟木馬超可愛的畫面

(但我當時去的是後人太多無法入鏡)

 

投卡德侯花園面向鐵塔正對面

面向鐵塔有座橋,我們站在噴水池的這邊也能順利地跟鐵塔完美的合照到

噴水池我是覺得還好,不過橋的兩側也是個好位置!

 

Pont d'lena橋的兩側

從旋轉木馬過馬路到對面,就會發現也有一排人坐在圍牆上(對那是圍牆)

也就是上面那張的兩個雕像旁邊

在圍牆上也能拍出跟艾非爾鐵塔的完美合照喔

 

傍晚的艾菲爾鐵塔

但這都不是我想強調的,我想強調的是請大家在傍晚的時候

帶著你的野餐墊,或是隨便一張廣告紙,去坐在戰神廣場,等著太陽下山後亮起來的鐵塔

以我們8月初來說,日落大約是9點半,鐵塔大約在日落後就會開燈

但,只是開燈還不夠

以我們那天來說是10點的時候,鐵塔整個開始閃閃發亮!

一閃一閃超美超誇張!

真的是整個廣場的人都發出歡呼聲跟尖叫聲

對我來說在那一刻,才是巴黎鐵塔浪漫的樣子

(其他時候不過就是跟打卡拍照用的鐵架子)

所以我真心推薦大家晚上過去一趟~~不會後悔的~

附上影片:

 

Pont de Bir-Hakeim

除了這些地方外哪裡還能拍到鐵塔?

其實巴黎鐵塔很巨大,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他

這個知名比爾阿克姆的橋,大家都會在這橋下拍婚紗或是藝術大片

在這橋下可以清楚地看到鐵塔~~(但我們沒拍,因為我拍膩了)(好像太欠揍)

 

除了這裡之外,我們在搭車去凡爾賽宮時在Javel轉車過馬路也清楚的在馬路上看到她呀~

 

當然還有各大餐廳跟高級飯店可以看到

但因為我們窮,所以沒有吃也沒有住哈哈

像是Hotel Plaza Athenee還有各米其林餐廳,大家可以上網隨便爬文找到的~~~

最後附上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