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uxembourg 盧森堡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盧森堡,因為我覺得有點無聊

我們從鹿特丹利用比利時的Rail pass(上面寫搭到Alron)加上一段Alron到盧森堡市區的票,讓我們不用換車就從布魯塞爾直達盧森堡

在盧森堡我們睽違好一陣子的又找了沙發主

這次住到的是個超酷的沙發主家!

羅密歐是個狂熱音樂人

把家裡弄得像錄音室什麼樂器都有

自己寫歌錄音外,他全部的團員通通都是沙發衝浪上找的跟認識的!酷吧!

他們也有張完整的專輯收錄了10首歌

曲風也是我們完全沒聽過的迷幻系列

除了這之外,他還堅持煮了盧森堡晚餐給我們吃

這不是普通的腸腸!

我第一次看到用煎過香腸的奶油下去把辣椒煸到入味後,再加入黃芥末跟其他少量到香料

瞬間變成超爆好吃醬汁!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個晚上!整個盧森堡印象最深就是羅密歐了

跳一下來到市區

市區的景點也不多,大部分都是走走看看

扣掉那些教堂系列(我已經麻痺了)

剩下唯一有興趣的只有入圍聯合國世界遺產的地下要塞Casemates du Bock

雖然參觀要5歐,但想想還是心甘情願的花下去

首先是被稱為歐洲最美陽台的景色

從砲台口拍到的

當時覺得沒什麼現在看照片覺得恩恩有點美,但當時完全覺得不過就又是這樣,有啥好最佳陽台的啦(遭天譴)

我覺得在這裡面走來走去是神奇的但也蠻困惑的,雖然沒有一個明確的動線有一種冒險的感覺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沒什麼解說

有時實在不懂自己到底在這幹嘛

走著走著就逛完了哈哈哈哈真的好沒用!一點知識也沒長!

超不應該請大家來之前可以做點功課

為了讓大家長知識我估狗了一些維基百科的東西為大家貼上

是指盧森堡首都盧森堡市的防禦工事,大部分已在1867年拆除。盧森堡要塞有重要的戰略意義,從10世紀開始到1867年,修建前後耗時9個世紀。文藝復興結束時,盧森堡要塞已經是歐洲最大的防禦工事之一,有北方直布羅陀之稱

結果維基百科也寫很少,我沒辦法衝字數了只好下台一鞠躬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