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pain Madrid Chocolatería San Ginés 西班牙馬德里 百年老店 吉拿棒配熱巧克力


雖然大家印象中的吉拿棒是美國來的

但其實西班牙也有他們的一種吃法

美式的吉拿棒是撒上肉桂粉&糖粉

西班牙的是不撒東西,沾著巧克力吃

聽起來好像很神奇,胖子也堅持要吃

只好被他拖著去傳說中的百年老店

雖然看起來好像要排隊排很久但實際上其實還好拉

只需要排隊點餐而已

座位的話則是點完餐後隨便坐下把剛剛的收據中小張的那張放在座位上,服務生會來收

我們兩個點了6根小“油條”配上一杯熱巧克力,這樣4歐

我本來還覺得哇~油條翻譯翻得好可愛

結果東西一來

嗯嗯真的是油條啊

口感比較像炸麵糰,雖然沒有太重的油耗味

但麵團本身也沒啥味道

熱巧克力不是我想像中的濃稠版本,是比較接近可以喝的那種

但我也說不上來我覺得costco賣的那種比較好喝哈哈

好,來,咬下去

嗯嗯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會遭天譴

說人家百年老店很普通,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但我真的覺得不過就是一團炸麵糰,配上一杯不太好喝的巧克力這樣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也不是我平常會想吃的食物

如果不喝巧克力我看也有人點咖啡沾著吃

但我完全覺得如果是我,那咖啡直接喝應該比較不浪費哈哈哈哈

好我先下跪,我不喜歡,不要砍我的頭

不過我覺得憑良心講,都來馬德里了就是必須吃吃看

因為這東西在別地方也吃不到

雖然不是很便宜,但也不是到說花大錢吃一頓難吃的飯

所以以特色來說我個人很推,但以好吃程度來說請不要抱任何希望

我個人是不喜歡,胖子被我逼著把剩的都吃了,好可憐

(自己造孽自己擔)

但也或是是這間店不好吃,畢竟吃東西這種事就是很主觀

只能給大家當做參考~~

Chocolatería San Ginés

地址: Pasadizo de San Ginés, 5, 28013 Madrid, 西班牙

開放時間: 24 小時營業

電話: +34 913 65 65 46

原來大油條長這樣啊(偷拍別人的)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