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cuador Galápagos Islands Española One Day Tour 厄瓜多加拉巴戈斯群島 艾斯潘諾拉島一日遊


這是我們參加最貴最貴的一日團了,團費要價200美金,因為這個島實在太遠

坐船過去單程就要2小時

但因為這島是最原始最沒有被開發的

而且在去年才開放讓一日遊的團客們上島,之前要到達只能參加昂貴的郵輪行程

各方比較後我們決定花下去…哈哈哈哈

早上7點15在旅行社試好防寒衣跟面鏡蛙鞋後就出發嘍~

要去española還要先讓海關檢查過包包,一樣禁止攜帶食物或植物過去島上

這次的團就是併團,大家都是在不同旅行社報名的

而且我們的團員全部都是美國人,不少人是搭完8天郵輪後再參加這個團(只有我們三個是小窮鬼)

小窮鬼們一上船就開始大睡一場,睡了2小時終於到達第一個浮潛的點

在這裡的水溫比較高一點,但我們還是拿了長袖防寒衣哈哈

除了水溫高外這裡幾乎沒什麼浪,很適合浮潛

而且這裡的海獅特調皮哈哈哈哈

很愛跟人玩,不像其他地方的海獅很冷淡都不理你

下水前教練就告訴我們海獅會偷咬腳蹼拉拉你、或是突然衝到你面前看你嚇一跳

總之很皮,看你多能游海獅就多愛跟你玩

你要是能跟他一起自由潛水再吐個泡泡海獅可能愛上你跟你回家(開玩笑的)

我本來以為他說說罷了,因為其他地方的海獅實在不會皮到咬腳蹼

沒想到他說的是真的!這裡海獅真的會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瘋狂的跟你玩,而且還在水裡賣萌轉圈圈

你是海洋館放出來要魚吃的嗎!為何這麼厲害

完全投降,200美拿走,我來給你咬腳蹼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可愛了玩到無法自拔

但這海域除了海獅跟海龜外就沒有魟魚鯊魚類的生物

不過因為前兩個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所以我們就專心的跟海獅狂玩

大概浮潛一小時後就回到船上吃午餐

就準備登陸española 嘍!

在這島上可以看到很多別地方看不到的生物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信天翁來生寶寶的時間點,超幸運的看到一大堆信天翁

他們長的超級像卡通超搞笑

還能看到很像醜小鴨還沒換毛的醜小孩(我好沒禮貌)

除了信天翁外還能看到紅色的蜥蜴

導遊說他們還會隨著季節變色,接近12月的時候會變成紅色加藍色(聖誕樹?)

沒想到讓我們遇到一隻搞不清楚月份已經變色的蜥蜴哈哈

這些蜥蜴可以游泳大約一小時,在海灘可以看到一堆蜥蜴的頭浮出水面在那游泳超好笑

我們本來以為是烏龜,近看才發現原來是蜥蜴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島上每個季節都能看到不同生物,也因為這樣所以必須走在規劃好的石頭上

以防不小心踩壞了動物築的巢

我們也成功的在這裡看到思思念念的藍腳鰹鳥!超近距離看到他的藍色腳交真的太可愛了

我明明不是鳥類的big fan啊(很常分不出來鳥類的差別)但這兩種都超可愛!

還有我忘記名字 紅色嘴巴紅色眼睛的黑色鳥鳥

不管怎樣我都覺得在這島上收穫超滿!什麼都看到了我的天啊!

重點是這裡的海獅真的真的很愛賣萌!

他們犯法!!!!

在這裡提醒大家,找這個島的行程一定要確定有踏上島

因為沒踏上來完全沒有來這裡的意義

而這裡上島時間也是有管制限制的,我們就因為下一艘遊輪已經靠近了

就有加快參觀的腳步

回到鎮上大約是5點半

算是非常充實的一日遊

至於推薦程度?

我覺得因為價位真的比較高(200美金),其實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想看到這些鳥類

像是藍腳鳥我們其實在Kicker Rock也有看到,只是因為相機太爛拍不到他們

軍艦鳥也有看到他們正在飛,胸前一坨紅超可愛

(但沒看到他們胸前的紅色毛膨脹,桑心)

因為以海獅跟烏龜來說,這裡浮淺的看點沒有Kicker Rock高

加上實在很遙遠,光是搭船就要4小時

只能說我推薦給很喜歡看鳥的朋友~~

但我們也是完全不後悔參加這行程,只是對我來說我可能就是不會在參加一次的程度

但Kicker Rock的浮淺我下次會再參加

或是大家找郵輪的時候可以找看看有沒有包含這裡的行程

我個人覺得會非常划算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