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cuador Galápagos Islands San Cristóbal 厄瓜多 加拉巴戈斯群島 聖克里斯托巴爾島


其實San Cristóbal 島上的資訊蠻少的,因為大家普遍不會選擇過來這邊

會選擇過去Isabela島

但我要在此為他平反,San Cristóbal 是我最喜歡的島!天堂!必來!一生必去的地方(好像太誇張)

好,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你一下船,就可以看到滿山遍野的海獅睡的不成人形

不是只有5隻,是50隻的程度(根本不只50啊,這裡有好幾百隻吧)

本來在Santa Cruz 看了幾隻後已經心滿意足,沒想到San Cristóbal 的海獅多到你不想看都不行

這整個島都是他們的地盤,超搞笑

而且這裡的海獅又更親近人一點點

當然不是說你可以摸,一樣規定你不能摸他

但當你躺在沙灘上時他們是會自己擠過來要躺你旁邊

或是小baby會乾脆來聞聞看為何你聞起來不一樣的程度

而且這裡小海獅很多,可以看到他們正在哇哇叫喝奶的畫面(超珍貴)

為了海獅來這裡都划算啊!

我們在這島上報了2個一日遊,一個是Kicker rock一個español

除了一日遊外這島上有兩個沙灘,沙灘上都充滿海獅

如果你不是喜歡坐船或是容易暈船、帶小孩怕浮潛地方浪太大的話

這裡就是你的天堂,因為完全免費走路過去的海灘就能跟海獅烏龜游泳

小朋友也不用擔心浮潛踩不到地的問題

像我們這種窮鬼也不用擔心會因為一日遊破產

光在沙灘上跑就夠你玩一整天了~

但因為有海獅的關係其實這裡沙灘沒有tortuga bay漂亮,也有點臭哈哈

不過看在他們可愛到不行的份上,再臭我都願意啊~

San Cristóbal 鎮上有兩個海灘,分別是 Mirador Cerro Tijeretas & La Loberia

我個人比較喜歡Mirador Cerro Tijeretas

因為有小小的樹叢可以躲在裡面稍微躲躲太陽,而且海龜也超多

都游在水面上,海獅也是一直下去玩水再上來曬太陽

重點是人很少,可以好好的享受大海

竟然能讓我拍到與海獅跟烏龜一起自拍的畫面!!!太珍貴了!!!

我們就花了一天在那跟海獅烏龜游泳

隨便都能跟烏龜自拍,真的非常適合小孩啊!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漲潮時浪稍微大一點

在浪太大時就在陸地上曬太陽跟海獅一起睡午覺吧~~

烏龜腳交好可愛~~~~~

而另一個海灘我覺得要走比較遠,也比較沒有遮蔽物

但一樣也有可愛海獅跟超美夕陽

也是一個非常推薦的點!

San Cristóbal 整個島上的觀光氣象比較不重,可能因為鎮也很小

沒有什麼觀光夜市

但比起來我更喜歡這裡的放鬆氣氛

我想應該很少人跟我們一樣留在這島上留了5天吧哈哈哈

對於可以一直跟海獅游泳玩水我實在無法抗拒呀!

真心推薦給要來Galapagos的人,千萬不要錯過San Cristóbal !!!!!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