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nto超Q防曬晴雨傘之這個夏天必須擁有它


範圍非常廣之今天要介紹雨傘啦

我必須說,身為一個北部人,雨傘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書包裡都有的東西。當然也有故意不帶想讓別人幫我撐傘和故意要淋濕假憂傷的時候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大家應該也看過我們環遊世界時攜帶的黃色小傘,最後在十字架山弄丟(詳情請見 #出發後才開始的故事


總之,我對隨身小雨傘真的情有獨鍾


我們收到了兩隻超Q雨傘,使用後我們覺得兩隻都各自有優缺點,讓我們娓娓道來


首先,我個人最愛的小橘傘(人家明明有名字)

讓我本人最驚訝的是,這傘面居然是用寶特瓶做的!!!!!!寶特瓶耶!!!!

因為我們看到他寫環保再生布料,想說到底是什麼再生布料(我一開始以為是壞掉的雨傘上拔下來的)(想像力有夠侷限)

結果不是耶是寶特瓶重新切割融化製作的!!!

好,這和使用起來沒有啥關聯,純粹在講出來說欸我雨傘寶特瓶做的很酷炫吧說這句話時會有點優越感跟保護我們可愛ㄉ地球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真的夠小!有夠方便!收起來才17公分,連現在大家最愛買的各種精品包都能放的下(現在超多精品包啥都裝不下,連我的車鑰匙都放不進去欸又很貴!why!)

我本人昨晚翻箱倒櫃把家裡的所有包試裝一輪,連Loewe 的mini吊床包都放得下(那小廢物連我零錢包都放不進去居然放得下雨傘)、LV的三合一也沒問題、香奈兒也ok,除了那種超扁包外,剩下的都能放得下,有夠讚

再來就是他也很輕,大概跟一隻手機差不多,所以肩膀不會斷。送的提袋也很不錯,這樣搭捷運或進百貨公司就算傘濕濕也不用浪費一個塑膠袋,直接裝進去就好,回家再甩乾即可

這可愛小傘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他只有素色,所以我還是硬在這堆素色中選最亮的小橘,避免下雨天被撞(開玩笑的)


再來是有夠可愛的藍色日本印象

這雨傘上印滿富士山啊貓咪啊各種日本的東西,有貓先給讚(盲目)

這把和小橘不太一樣的是,他比較長一點,所以沒辦法裝進各大精品包,收起來是23公分,比小橘長了6公分,喜愛小傘的人請回到小橘那part



但,他的傘面也比較厚,多一層黑膠塗層,太陽下幾乎不透光!,打開的那瞬間很像被什麼籠罩(這比喻會不會太好笑)


更神奇的是,他居然比小橘輕!我打開拿出來的時候還疑惑了一下,還叫小胖拿拿看,結果一查還真的輕5克,我應該才是豌豆公主5克都拿得出來(笑死,但我拿起來真的比較輕沒騙人!)


一樣,有優就有缺,這把小可愛唯一缺點就是他的傘型比較特殊,所以在收的時候比較難收一點,像小胖有強迫症就會想把他每個摺痕都摺得很完美(對我來說是沒差,綑起來就好了)



基本上那些抗風防曬等等我覺得大家一定都有料到這些優點,現在雨傘要是沒配備這些應該活不下去(競爭激烈連雨傘都很難當),開花瞬間壞掉的那種應該已被社會淘汰了吧(到底想讓雨傘互相殘殺到什麼程度),這兩隻就算翻傘只要重新開收就恢復正常了,成功的在雨傘達爾文中活下來。


兩把都很輕,不會讓我放在家長灰塵(畢竟我還是需要帶出門炫耀,

滿足我有寶特瓶製成的雨傘的虛榮心)


附上詳細的資訊表給大家參考:

MINI不鏽鋼環保紗晴雨傘-朱色(小橘)

傘布:環保紗傘布減少能源消耗、水資源使用、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傘骨:傘尾使用玻璃纖維,彈性佳、不易斷

防曬:可遮擋98%UV紫外線

重量:190g

日式超輕黑膠蝴蝶傘-藍色日本印象

傘布:30D超薄布,較耐水壓,不易滲水

傘骨:傘尾使用碳纖維傘骨,輕量有彈性、開花不易斷

傘型:蝴蝶傘型使用特殊角度與傘骨結構讓雨傘更加抗風

防曬:黑膠塗層,傘下降溫、達99%遮光率

重量:185g

這兩個小可愛都是 @BOY Umbrella傘 的,現在官網在特價,每個傘傘

都折300外,輸入我們的優惠碼mamakajima就可以再折150,等於現在折450欸,折超多!

優惠碼可以用到8/31,這個暑假在大家被熱死之前趕快去買一把遮陽

(太久沒在台灣過夏天真的快撐不住的me)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