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cedonia 前南斯拉夫馬其頓共和國6天行程花費總整理


要是說整個巴爾幹最便宜的地方,我一定無條件投馬其頓一票

這裡讓我們創新低6天花費一個人為2281台幣

我還在湖邊度假了三天,吃了一餐昂貴餐廳

只花2281真的好荒謬(連自己都不相信)

美翻的Ohrid真的是非常適合大家來度假啊

總之,我個人到現在都覺得不可置信

還買了很漂亮的明信片也超便宜(我還偷買了耳環)

總之我要大力推薦巴爾幹請不要錯過馬其頓!

不管是從希臘過來還是從克羅埃西亞下來都能在這裡

把貴怕的心撫平的哈哈哈哈

 

行程的部分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無聊

但我就是去放空,所以真的就是這麼無聊哈哈哈哈哈哈

Day1 阿爾巴尼亞Tirana 馬其頓Ohrid奧赫里德

早上8點半從阿爾巴尼亞出發,下午2點左右到達

Day2 Ohrid奧赫里德

Day3 Ohrid奧赫里德

市區逛逛,查資料

Day4 Ohrid奧赫里德Skopje史高比耶

早上7:15前往Skopje,大概中午10點左右到達

發呆放空煮飯

Day5 Skopje史高比耶

Day6 Skopje史高比耶科索沃Prizren普里茲倫

早上11點搭車前往Prizren,大約下午2點左右到達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