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n Busan 韓國釜山 行程表及花費總整理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我們這樣亂吃亂買又坐車亂跑的行程總共花多少錢吧

機票的部分是剛好買到特價的

我們買濟州航空來回各15公斤的行李台幣4415

去程時間是凌晨02:50 到釜山06:10,回程是從釜山晚上21:40到台灣23:50

算是完整的六天

住宿的話我們都訂airbnb,隨便訂的沒特別選最便宜的

只有最後一天定小飯店,因為我們需要寄放行李

前三天住西面,最後一天住南浦洞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去外縣市住西面很棒

不用轉車就可以到沙上去坐客運

南浦洞的話是店都開比較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韓屋也是從airbnb訂的喔~

住宿五天總共花了台幣3322,等於一天才665!超便宜(我自己也嚇到)

網路的話我們是在台灣買好跨國的sim卡

我的是335一個禮拜,有4G可以用(根本用不完)用完降速

至於現金的部分我是換11000台幣

全部花光光~沒有再換~

現金部分就是平常的交通跟吃吃喝喝

超市買零食泡麵也用現金

化妝品跟其他紀念品用刷卡的

全部加起來總共大概24000左右

(買了一雙鞋、一些化妝品保養品、還有潮牌帽子、弟弟妹妹的包包跟生日禮物)

還算蠻便宜的!如果不花這些紀念品的錢應該是可以再少6000左右

所以給大家參考的預算是" 17000~18000 "

當當當超便宜的吧,只能怪我自己亂買東西~(檢討中)

好那要正式進入行程表的系列啦~

有底線的部分就是有特別的介紹文章,點字體就可以連過去摟~

------------------------------------------------------------------------------------------------------------------------------------------------------------------------------------

10/26 Day1

釜山機場 → airbnb放行李 → 三代豬肉湯飯 → 換錢(西面老爺爺換錢所當天匯率比較好)→ 大渚生態公園 尋找粉紅花

→ 好名聲蔥煎餅 → Cafe Rooftop東海南部線舊軌道散步路烤盲鰻 → 回airbnb吃橋村炸雞

老爺爺換錢所(如下圖)

好名聲蔥餅

10/27 Day2

隨便一間飯捲店吃早餐 → 甘川洞文化村 → 富平市場&國際市場 이가네떡볶이李家炒年糕 → 草梁故事路草梁1941咖啡廳柳致環郵筒胡同醬蟹The bay101夜景男子烤腸

路邊飯捲店

很好吃的富平市場이가네떡볶이李家炒年糕!推!

10/28 Day3

太宗台炒碼麵 → 太宗台 在海邊吃海鮮釜山煙火節 (配辣炒年糕、炸雞)

太宗台炒碼麵~我覺得很好吃!推!就在太宗台外唯一一棟2層樓高的建築一樓

10/29 Day4

釜山 → 全州 → 韓屋放行李現代屋豆芽湯飯來人阿韓服租借全州韓屋村、慶熙殿、全州鄉校、河堤公園 → 歸還韓服 → 족발형제烤豬腳 → Homeplus超市 → 入住韓屋

족발형제豬腳,這是我們本來打算去尋找一間神秘的店 但神秘的店沒開走去超市路上亂進去的,離韓屋村有點遠

誤以為是紅豆湯而點的紅豆粥

我個人不吃豆,但三位旅伴嚇得半死說好難喝

原來韓國紅豆粥鹹鹹甜甜的哈哈哈哈哈

10/30 Day5

全州 → 內藏山看楓葉 → 全州 → 三百家豆芽湯飯 → 釜山 → 愉快的生牛肉 → 路邊攤炒血腸&便利商店泡麵&路邊炸雞店

生牛肉超好吃的啦!又配上章魚!我的愛~~

為何這雞是一整隻的???

10/31 Day6

扎嘎其海鮮市場 → 路邊超好吃魚糕串 → 松島天空步道松島纜車岩南公園海鮮大餐 → 樂天超市 → 南浦洞大逛三小時 → 機場

這間在魚市場入口的魚糕串店真的非常好吃!

韓國過最好吃的!

好了我打個心很累的韓國終於打完了,累到跟上圖的胖子一樣

攤。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